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司党支部召开2018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体育经济司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经济司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经济司党支部书记刘扶民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经济司党支部的党员签到并交纳本月党费。在庄严的党旗下,参会的党员同志均佩戴党徽,手捧党章。本次主题党日上,由刘扶民同志领学,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等重要内容,随后支部党员还诵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内容。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有关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体育工作者应如何通过奋斗报效祖国,实现梦想”这一主题进热烈的交流研讨。   

         本次会上,刘扶民同志为全支部同志讲授了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 做好体育经济工作》的党课,党课紧密结合体育经济工作实际,通过生动的讲解和史实图片的展示,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概况、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划分、毛主席引兵井冈的历史过程、井冈山斗争时期的历史经验、新时代弘扬井冈山精神的要求等内容,启迪和激发支部党员向革命先辈学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斗志和信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