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经济司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2-17 来源:经济司 字体: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总局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12月11日,体育经济司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经济司各处处长、副处长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经济司党支部书记刘扶民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建章立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经济司班子成员及在京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经济司各处处长、副处长切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检查自身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的基本情况,认真检查反思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切实达到了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使每个党员受到教育、受到警醒。

        刘扶民同志最后指出,各处室处长在工作紧张、任务重的情况下,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非常认真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全体党员也得到了学习,共同促进、提高。经济司全体党员要清楚认识到,完善自我、完善工作不能单靠阶段性的学习、反思,关键是要长期性地不断地学习、总结、改革创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重要的是第三阶段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各处要高度重视,要结合具体工作,切实拿出具体整改措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