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经济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3-12-12 来源:经济司 字体:

        12月4日,体育经济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经济司党支部书记刘扶民同志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和建章立制工作提出要求。经济司班子成员及在京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总局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11月15日上午,经济司党支部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回应群众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总局第8督导组组长金小虎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报会上,刘扶民同志就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会议准备情况、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综合内容、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综合评价、下一步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等六个方面内容作了详细通报。

        刘扶民同志在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时指出,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总局党组坚持把开展活动作为学习群众路线,提升群众工作水平,增强群众观念,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经济司党支部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打牢思想认识基础,面向群众广开言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经济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积极发言,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认真查找了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剖析根本原因,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班子成员进行了相互批评。提意见的同志直言不讳,听取意见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

        刘扶民同志最后指出,各处室要结合具体工作,抓紧制定整改措施,并将于下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处处长作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重点对照检查对象,要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逐一对照检查,明确整改重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