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经济司组织全司党员干部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发布时间:2013-10-16 来源:经济司 字体:

        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9月30日上午,体育经济司召集全司党员干部,组织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刘扶民主持。

        刘扶民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委文件精神要求,强调了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居安思危,培养忧患意识,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从政治、经济、思想、外交、改革的目的与领导者等方面讲述了苏联亡党亡国的原因。通过学习,全司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经历了一次精神和信念上的洗礼,对苏联亡党亡国的惨痛教训有了清醒认识,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要性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党的领导,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