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经济司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3-08-05 来源:经济司 字体:

        根据体育经济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作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一项重要安排,8月2日,体育经济司组织党支部第一次集体学习。经济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体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的内容包括:人民日报7月14日《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习近平总书记再访西柏坡侧记》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围绕中央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体育经济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

        刘扶民司长总结讲话中指出近期将走访服务中心、财务中心等单位,进行业务交流,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刘扶民司长强调了学习中的几点要求:一是学习是全方位的学习,单纯书本的学习能长知识,但不一定能长本领,我们要重点解决提高工作能力的问题;二是工作中要全方位地把握各环节,要把握度,分清轻重缓急,不能单凭一腔热血,最重要的是解决问题,并且要对即将出现的、未出现的问题未雨绸缪,提高预见性;三是工作要有远景规划,筹划在前,分步实施。我们国家作为发展中的国家,工作面临很多新问题新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发展需要,增强应对实际问题的工作能力,知识和能力相辅相成,相伴成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