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直属单位投资企业审计整改阶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1-05-27 来源:经济司 字体:

  

   

525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总局直属单位投资企业审计整改阶段总结工作会议。杨树安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总局党组高度重视总局系统企业的管理状况,各单位一定要按照总局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企业管理工作。为此,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巩固审计整改阶段工作成果,深入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认真分析研究企业存在的问题,夯实管理的基础;三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面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四是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全面促进体育产业发展。

会议由经济司刘扶民司长主持。审计署文体审计局贾有长局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财务中心秦小宝主任代表经济司和财务中心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总结。总局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有关直属单位领导、财务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