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简讯 > 正文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关于举办全国动力三角翼中级飞行员培训班(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中航协字〔2021〕1号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动力三角翼运动飞行员飞行驾驶技术水平和理论水平,根据《动力三角翼运动飞行人员管理办法》中的有关规定,将于4月在浙江武义举行全国动力三角翼中级飞行员培训班(第一期)。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1年4月14日至4月22日,浙江武义大斗山航空飞行营地。
  二、主办单位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下简称“中国航协”)
  三、承办单位
  浙江博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四、培训内容及考核
  (一)培训内容
  1.理论培训:法律法规;场地设计和人员动线;复杂特情处理;领航飞行的基本知识等。
  2.技术培训:机动飞行;发动机维护、器材维修保养、拆装和运输;基础领航等;应急救援。
  (二)考核办法
  考试内容包括理论考试、技术考核两个部分,其中理论考试占总成绩比重40%,满分100分,80分合格,技术考核占比60%,满分100分,80分合格。两部分考试内容成绩乘以相应占比后相加,总分100分,80分合格,其中任何一部分不合格不予通过。
  五、报名
  (一)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
  2.持有有效初级飞行驾驶员飞行执照;
  3.驾驶动力三角翼的累计飞行时间在100小时(含)以上。
  4.报名材料:
  (1)初级飞行驾驶员飞行执照(复印件);
  (2)《动力三角翼中级飞行员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
  (3)有效期内的飞行员意外保险证明(人身险保额不低于80万、医疗保额不低于10万)。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本次培训班计划招生约25人,报名人数满25人后即截止;
  2.务必于3月31日17:00前,将填写完整的申请表(Word格式,表内附本人电子照片)、飞行驾驶执照照片页及记录页,发至邮箱:sifengyin@163.com,邮件题目为:培训报名:姓名+飞行执照号。逾期不予受理,微信不予受理;
  3.联系人:刘峰(010-67050574)、司凤银(18910179773)。
  六、日程
  4月14日:报到;
  4月15日-20日:培训;
  4月21日:考核
  4月22日:离会
  七、费用
  (一)培训服务费7313元/人:含培训费、器材使用费、场地费、教材费等
  (二)学员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八、报到
  1.时间:4月14日下午6:00前;
  2.地点:浙江武义大斗山航空飞行营地;
  3.联系人:陈露君(18857976833)、郭金峰(13866263891)
  4.提交材料:飞行驾驶员执照、身份证明、《申请表》原件、保险证明原件。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动力三角翼中级飞行员申请表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
                                        2021年3月2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