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简讯 > 正文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关于委任2020-2022年全国动力三角翼检查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中航协字〔202012号 

各有关单位、人员:
  为促进动力三角翼运动健康发展,做好飞行人员、培训单位和器材的定期检查工作,
根据《动力三角翼飞行员管理要求》的有关要求,启动2020-2022年度检查员委任工作,本次委任工作将采用“云委任”的方式进行,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取得动力三角翼教练员执照4年(含)以上。

(二)连续5年内未发生飞行安全责任事故。

(三)身体健康、具有很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能够经常出差。
二、报名及申请过程
(一)凡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填写《动力三角翼检查员申请表》,如有工作单位须经工作单位同意并加盖单位公章,于6
月22日前将申请表扫描件发至278436329@qq.com,原件邮寄至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中区甲14号(运动一部)。
(二)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并于626日前邮件回复资格审核结果。
(三)委任工作于630-72日使用钉钉会议软件,采用视频现场陈述的方式进行。陈述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近两年检查工作情况(原检查员)、对《动力三角翼运动飞行人员管理要求》、《动力三角翼运动培训单位管理要求》、《动力三角翼运动器材管理要求》三个标准重点的解读、对未来两年工作的设想与具体措施。演讲稿应于626日前发送至上述邮箱(文件名:XXX-申请动力三角翼检查员演讲稿)。

(四)所有申请人陈述结束,评审专家综合评估后,提出拟委任人员名单,经中心审批后向社会公布。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动力三角翼检查员申请表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
                                     202061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