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简讯 > 正文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航海模型国家级裁判员晋级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航管字﹝2019387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全国航海模型运动发展, 提高航海模型项目裁判员业务水平,根据《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修订)及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规定,我中心计划在湘潭市举办2019年全国航海模型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

(二)承办单位

湖南省体育模型运动协会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1129日至124

地点:湖南湘潭华天大酒店

三、培训内容

1、裁判应遵守规范

2、裁判和教练应具备的业务和综合素质

3、裁判遵循的总规则、F1F3项目规则和执裁

4C2C4C5F6规则和执裁

5、耐久项目规则和执裁

6、帆船规则和执裁

7C1C3C7规则和执裁

8C6F4规则和执裁

9、动力艇规则和执裁

10、裁判实际操作

四、培训考核

(一)考核项目

1、理论笔试,占总分的80%(含航海模型运动基础知识、规则、裁判法)

2、裁判员业务实际操作,占总分的20%

(二)考核标准

1、裁判员考核采用百分制。

280分为合格,合格者可获得2019年国家级航海模型裁判员培训班结业证书,并可向省级航海模型运动协会申报相应的航海模型裁判员技术等级。

390分及以上为优秀,根据《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修订)规定,取得申报国家级裁判员的资格,经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审批合格后颁发航海模型国家级裁判员等级证书。

五、报名与报到

(一)报名

1、培训名额:50人左右

2、录取方式:

1)报名资格为一级等级的裁判员,且有两次锦标赛执裁经历(没有一级裁判证的可向省体育局或海模协会出具具有同等裁判资质的证明)。如名额未满,二级及以下等级裁判员按照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录取,额满为止。

2由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推荐的,有两届或以上全国海模赛事执裁经验的相关裁判人员。

2、请报名参加人员填写培训报名表(见附件1)与本人裁判证复印件,于20191115日前一同发送至邮箱:1730239614@qq.com,联系人:杨京生010-67050093

(二)报到

请参加培训人员于20191129日,12:001800华天大酒店报到,联系人:周晟,联系电话:18973252211

六、其它

(一)培训期间食宿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学员差旅费自理。

(二)根据《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修订),国家级裁判员至少四年内参加一次技术等级注册考核,注册考核(含复考)不合格的裁判员,暂停注册和使用。

(三)本次国家级裁判员考核注册4年内有效,非国家级裁判员培训、考核、报批2年内有效。

附件:1培训报名表 

   2培训日程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201911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