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  >  通知简讯 > 正文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关于举办全国轻型飞机运动员领航科目集训的通知

日期:2020-10-27

 

航管字〔2020193号 

各参赛单位、通航公司、航空俱乐部,各飞行员:

为推动我国轻型飞机运动项目的发展,提高轻型飞机运动员竞赛水平,定于202011月在浙江省新昌县万丰航空小镇举办全国轻型飞机运动员领航科目集训。本次集训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万丰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和上海万丰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1110日至14

地点:新昌万丰通用机场

二、集训内容

全国轻型飞机锦标赛竞赛科目

三、集训机型

DA40NGFM250ALTO912

四、日程安排

10      全体人员抵达、检查飞行

11-13日 任务发布会、训练

14       离会

五、报名办法

(一)2019年全国轻型飞机锦标赛各参赛单位有第一优先权报名参训,每单位限报2人。

(二)其他通航公司、航空俱乐部和个人均可报名参训。其中,英语级别达到ICAO 4/6级水平的飞行员,有第二优先权参训。

(三)报名人员要求:

1.热爱轻型飞机运动,能够积极参加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举办的各类轻型飞机赛事、训练等活动。

2.持有现行有效的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会员证、民用航空器驾驶员执照(固定翼飞机签注)、体检合格证,以及涵盖本次集训有效的个人航空人员意外伤害保险。

3.飞行小时数不限。

(四)集训使用由万丰航空提供的飞机。

(五)本次集训运动员总规模限30人,按优先权和报名顺序综合确定参训人选。其中2019年全国轻型飞机锦标赛参赛单位限报20人,其他公司、俱乐部及个人限报10人。

(六)报名截止日期为1030日。请务必完整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上的所有信息,盖章(签字)扫描后,连同本人飞行执照照片、体检合格证照片、航空人员意外伤害保险照片等文件一起,以PDF格式发送邮件到:aircraftchina@yeah.net

报名后,将于3个工作日内收到主办单位发的确认消息。未收到确认消息的,即为报名不成功。

六、参训要求

(一)因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所有参训人员在报到时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健康证明和手机健康码。

(二)本次培训科目包括领航飞行和精确着陆,请参训飞行员携带好领航计算尺、秒表等领航科目用工具。

(三)报到当天进行飞行技术检查,请尽早抵达,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四)集训结束后一周内,每位参训人员均须交一份参训总结。

(五)出于疫情防控需求,本次集训为隔离式集训,集训期间禁止参训人员外出。

(六)参训须严格遵守集训有关要求、机场有关规定以及飞行相关制度。

七、食宿及费用

(一)集训食宿由万丰航空统一安排在万丰通航小镇内。

(二)2019年全国轻型飞机锦标赛参赛单位报名参训的2名飞行员,在集训期间的当地食宿费、飞行训练费、飞机使用费由承办单位负担,往返旅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三)其他公司、俱乐部、个人报名参训的飞行员,飞行训练费由承办单位负担,当地食宿费和飞机租用费自理。

(四)万丰航空收费标准:

住宿费:标间200/

餐费:80/

飞机租用费:

1.DA40NG湿租:1800/小时

2.FM250ALTO912湿租:1500/小时

以上标准由承办单位提供,存在调整可能性。

(五)交费事项,请于抵达时在报到处办理。

八、报到

报到时间:1110

报到地址:浙江省新昌县万丰航空小镇

报到交通方式:

1、乘飞机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在机场乘坐城际大巴前往新昌客运中心(1.5小时)。

机场城际大巴发车时刻:11:00/11:40/16:10/17:40

2、乘高铁抵达杭州东站,在车站乘地铁1号线或出租车前往杭州客运中心,再转乘大巴至新昌客运中心。

3、乘高铁抵达绍兴北站,在车站乘公交或出租车前往绍兴客运中心,再转乘大巴至新昌客运中心。

4、自驾请用导航软件搜索“万丰航空特色小镇”。

承办单位将提前统计各参训人员抵达新昌客运中心情况,按照照顾大多数原则,在客运中心安排车辆迎接参训飞行员前往万丰航空小镇。如赶不上迎接车辆,请自行前往。

九、联系办法:

(一)报到、食宿、交通等事宜,请联系万丰航空。

联系人:李强,电话:18610668600

(二)集训项目安排等事宜,请联系航管中心运动一部。

联系人:罗妮莉,电话:(01067050878

(三)中国航空运动协会(ASFC)入会及年费续费事宜,请联系航管中心综合部。

联系人:马骁,电话:(01067051984

附件:报名表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