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 > 正文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关于认定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执照考核认证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更好地落实《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技术等级标准实施办法》,推动航空模型飞行员执照考核工作在全国范围的开展。现拟在原有的36个单位基础上,增加认定长春市模型运动协会为中国航空运动协会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执照考核认定单位。

为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决定对以上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628日至72日(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运动三部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10-67050063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

                                                 201962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