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级反兴奋剂机构为国家队保驾护航第一弹 天津—网球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反兴奋剂中心 字体: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工作发展规划(2018-2022)》的要求,“纵横交叉、上下联动”的全覆盖反兴奋剂组织体系正在初步建成。近期省级反兴奋剂机构与国家队联防联控工作不断加强,天津市反兴奋剂中心与国家网球队于6月17日在天津网球中心共同举办了运动员行踪信息申报反兴奋剂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天津市反兴奋剂中心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刘宪哲介绍了行踪信息管理和申报的相关规定及要求,针对性解决了国家网球队的行踪疑问,并对填报的方法、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国家网球队运动员提高对行踪信息申报的认识,加强重视。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活动,省级反兴奋剂机构为国家队保驾护航,二者联防联控、齐抓共管,共同打造保护干净运动员的长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