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反兴奋剂中心召开治疗用药豁免委员会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反兴奋剂中心 字体:

  2020年6月12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治疗用药豁免委员会(以下简称治疗用药豁免委员会)召开了年度会议。鉴于当前处于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反兴奋剂中心领导、治疗用药豁免委员会委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上,治疗用药豁免委员会秘书长林海岩介绍了2019年反兴奋剂工作的主要情况,并报告了2019年治疗用药豁免工作的开展情况。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王新宅回顾了治疗用药豁免委员会十年来的工作,总结了治疗用药豁免工作发展的历程。他希望治疗用药豁免委员会继续秉承为运动员服务的宗旨,保护运动员健康参与体育运动权利并保持治疗用药豁免工作独立性和公正性。
  陈小雄主任委员向反兴奋剂中心对治疗用药豁免工作的支持和各委员们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他带领全体委员就《治疗用药豁免国际标准》的最新变化和具体案例等进行了研讨,并对接下来治疗用药豁免委员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规划。
  反兴奋剂中心党委书记陈志宇作总结发言,他介绍了疫情期间反兴奋剂工作开展的主要情况,肯定了治疗用药豁免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更好的做好治疗用药豁免工作、提升治疗用药豁免委员会的工作水平提出了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