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跆拳道世界杯锦标赛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在无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反兴奋剂中心 字体:

  2019年8月22至26日,共有来自20个国家的400名运动员参加在江苏无锡举办的2019无锡世界跆拳道品势世界杯锦标赛暨2019无锡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应世界跆拳道联盟邀请,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与中国跆拳道协会、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无锡组委会在本次跆拳道世锦赛期间联合举办了以“拿干净金牌”为主题的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这是中国反兴奋剂中心首次联合国际单项联合会、国家单项协会、省级反兴奋剂机构、赛事组委会举办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

  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在做好中国运动员反兴奋剂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地开展反兴奋剂工作国际合作,承担大国反兴奋剂工作责任。秉承“开放包容”、“共建共享”的精神,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再次带领“拿干净金牌”理念走进大型国际比赛,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推广反兴奋剂工作的中国模式,充分发挥中国模式在国际舞台的重要作用。

  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于8月22日开始,历时三天,深受运动员和辅助人员的欢迎,参与人数累计达300余人。在各方努力下,本次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宣传推广了“拿干净金牌”理念,营造了“纯洁体育”的氛围,将进一步有力推动跆拳道运动的纯洁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