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反兴奋剂工作部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检查官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7 来源:反兴奋剂中心 字体:

  根据《反兴奋剂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的要求,2019年8月4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反兴奋剂工作部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检查官扩大会议在山西太原召开。反兴奋剂工作部临时党支部已抵达山西赛区的2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中纪委网站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反兴奋剂工作部检查处处长王新宅同志向与会同志再次重申了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动员大会中陈志宇书记的明确要求,要把纪律、规矩、规则、程序放在首位,保证依法依规、遵守纪律、按照程序开展工作;要恪守公平公正,严守保密纪律,确保宣传口径统一,并强调要达成本次赛会兴奋剂检查“零失误”的目标。

  王新宅同志在主题讲话中,要求检查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国际国内反兴奋剂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王新宅同志还对检查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切实落实承诺书中的六项承诺,认真执行,精益求精。最后,王新宅同志指出,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圆满完成二青会检查工作,为二青会的“青春的约会,拼搏的舞台”保驾护航。

  在党员检查官扩大会议中,检查处对已到达山西的部分检查官们进行了业务培训,向大家介绍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再次明确了二青会兴奋剂检查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