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二青会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反兴奋剂中心 字体: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参赛运动员及辅助人员: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将于2019年8月8日在山西开幕,8月18日闭幕。比赛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以下简称“反兴奋剂中心”)将开展二青会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

二青会反兴奋剂教育拓展基地位于青运村运动员餐厅旁,分为室内室外两个区域。我们以“拿干净金牌”为主题,向运动员及辅助人员宣扬“中华体育精神”,传递“纯洁体育”理念。

在拓展基地,运动员及辅助人员可以观看反兴奋剂工作视频、进行反兴奋剂知识答题、与“干净金牌”合影、在主题墙上签名。除此之外,运动员还能够参与中华体育精神小游戏,并根据活动规则领取“纯洁体育云”奖牌、“拿干净金牌”方巾等精美宣传品。运动员及辅助人员能够在欢乐的氛围中了解反兴奋剂知识。   

在此,诚挚邀请各位参赛运动员和辅助人员参与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8月6日-2019年8月18日,10:00-20:00

二、活动地点

青运村反兴奋剂教育拓展基地

三、活动形式

拓展活动期间,拓展基地将播放反兴奋剂宣传片。运动员及辅助人员可通过手机扫码或电脑答题的方式,进行线上知识答题,参与中华体育精神游戏,并领取精美宣传品,在主题墙签名留影。

四、活动内容

1.活动流程

2.活动规则

本次拓展共设置7项游戏。参与者必须观看视频和答题后,凭借游戏章领取宣传品,完成1-3个游戏章可兑换一个宣传品,4-6个章可兑换两个宣传品,7个章可兑换3个宣传品。宣传品兑换后在参赛证挂绳上打孔,同时回收宣传品兑换卡。

集满全部活动章者可有一次砸金蛋的机会,兑换每日大奖,每日10次。

3.宣传品

4.反兴奋剂中心二维码

欢迎各位关注反兴奋剂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反兴奋剂工作最新动态。

真诚邀请各位参与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祝愿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在赛场上发扬中华体育精神,拿干干净净的金牌,一起玩,玩真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