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部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31 来源:反兴奋剂中心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反兴奋剂工作一线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反兴奋剂中心党委决定,自2019年7月31日起,成立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部临时党支部。陈志宇同志任党支部书记,丁涛同志任党支部副书记,王新宅同志任组织委员,赛飞同志任宣传委员,闫青萍同志任纪检委员。
       这是反兴奋剂中心首次在大型赛事中成立反兴奋剂工作部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将根据二青会赛区工作安排,组织反兴奋剂工作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拿干净金牌”的指示批示,把党的政策、理论、信念教育延伸到赛时反兴奋剂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成功举办一届精彩的二青会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