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残会首场反兴奋剂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反兴奋剂中心 字体:

        2019年4月13日,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马拉松项目将于天津武清开赛,正式拉开十残会的序幕。为做好本次比赛的反兴奋剂教育工作,宣传“拿干净金牌”理念,倡导纯洁体育精神,反兴奋剂中心协同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十残会组委会,在马拉松项目开赛前启动了十残会的反兴奋剂教育工作。

        4月11日晚,在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王岩的带领下,共有110人完成了反兴奋剂教育准入的规定动作,按照要求参加了反兴奋剂教育讲座、考试、宣誓。本次准入工作也充分考虑了听障运动员的学习需要,现场专门配备了专业手语翻译,提高了教育效果。

       与此同时,以寓教于乐为主要形式的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也正同期举行,运动员可通过互动答题、参加现场活动的方式来赢取纪念品,在游戏的过程中学习反兴奋剂理念和知识。本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12日,预计参与活动的人数将达到80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