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球反兴奋剂教育北京宣言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反兴奋剂中心 字体:

第二届全球反兴奋剂教育大会宣言

中国·北京

2018. 10.24-25

创新、协调、合作

  经过第二届全球反兴奋剂教育大会协商一致,与会者宣布达成以下旨在进一步推动纯洁体育的共识:

  运动员

  1. 运动员仍将是教育项目的中心,教育工作者应寻找方式将运动员纳入反兴奋剂教育项目规划和实施过程。

  2. 利益相关方将继续提升和传播运动员的声音,帮助提升他们参与纯洁体育事业的话语权。

  3. 承认和支持《运动员权利宪章》,特别是运动员受教育的权利。

  纯洁体育教育

  4. 《世界反兴奋剂条例教育国际标准》是纯洁体育事业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反兴奋剂组织(ADO)将支持该标准的制定和实施。

  5. 推动和呼吁教育在反兴奋剂和纯洁体育事业中的重要作用。

  6. 采取更加正面积极的反兴奋剂措施,特别是使用更加正面积极的语言,承认绝大多数运动员都想干净的比赛。

  7. 反兴奋剂组织将共同努力提供方便易用的教育工具。

  8. 反兴奋剂组织将确保开展遵循证据的教育活动,开展监督和评估。

  创新、协调、合作

  9. 反兴奋剂机构将继续开展最佳实践方式的合作,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目标,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10. 寻求开展与其他组织(纯洁体育事业内部和外部)的合作,以促进实现共同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