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反兴奋剂组织协会总干事访问反兴奋剂中心
发布时间:2013-02-06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办公室 字体:

 

 

        2013年1月29日,国际反兴奋剂组织协会(以下简称INADO)总干事Joseph de Pencier先生来我中心交流访问,双方进行了诚挚友好的商谈。中心主任何珍文与副主任赵健、袁虹出席。

        中心对Joseph de Pencier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何珍文主任代表中心向其系统介绍了中心机构设置及工作开展等情况,对Joseph de Pencier先生的工作表示了赞赏,并表示INADO的成立对世界反兴奋剂工作意义重大,尤其是在为各国反兴奋剂组织之间的沟通合作搭建平台、分享信息和资源,更多地站在各国反兴奋剂工作的角度倾听意见、达成共识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表示,我中心正在为加入INADO努力。

        Joseph de Pencier先生向我中心介绍了INADO的宗旨、方针、工作内容以及对于反兴奋剂工作现状和发展的看法。他对于中国反兴奋剂工作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有很多方面是独一无二的,值得其他国家反兴奋剂机构学习和分享,例如成熟的信息收集和处理及高质量检查计划制定系统、食品药品兴奋剂检测试验室的设置、兴奋剂问题综合治理协调机制、教育准入制度等方面。他认为,我中心的加入对INADO来说非常重要,他期待我中心能早日成为INADO一员。

 

 

 

        30日,Joseph de Pencier先生与我中心来自不同部门和岗位的年轻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通过互动的方式针对世界反兴奋剂工作的历史、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Joseph de Pencier先生认为本次访问非常圆满,也希望接下来INADO与我中心能继续展开多渠道的沟通和交流。本次来访也为INADO与我中心下一步的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