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反兴奋剂中心派员参加全国体育信息科技学术大会
发布时间:2012-12-19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计划管理处、检测实验室 字体:

 

 

 

        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信息分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体育信息科技学术大会日前在沈阳体育学院召开。我中心委派兴奋剂检测实验室董颖、计划管理处杨晓晔参会,做大会专题发言,并参与会议交流活动。

        本届全国体育信息科技学术大会的主题为“信息科技与十二·五中国体育”,本次大会共录用论文120篇。共有40余名学者专家进行了“体育情报研究”、“体育图书文献与科技期刊研究”和“数字体育研究”三个领域的专题研讨,50余名学者专家参加了墙报展示及会议交流活动,共同探讨体育信息及科技创新应用服务于“体育强国”建设的成果。

        我中心共有四篇论文投稿,全部入选。其中,《兴奋剂检测实验室国际标准制定的意义及发展历程》(董颖等)和《我国单项体育协会反兴奋剂工作情况调查研究》(杨晓晔等)两篇论文做大会专题发言;《伦敦奥运会兴奋剂检测实验室管理新模式》(张力思等)和《伦敦奥运会兴奋剂检测新情况新动向》(董颖等)在大会上做墙报展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