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捷伦公司来我中心实验室访问
发布时间:2012-07-10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反兴奋剂中心 字体:

 

    2012年6月21日,安捷伦科技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霍丰一行7人访问中国反兴奋剂中心,我中心主任何珍文、检测实验室主任徐友宣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双方就多年以来的工作进展和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座谈。

    安捷伦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测量仪器制造公司,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的17,000名员工在110多个国家为客户服务。安捷伦公司与我中心具有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该公司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为我中心提供大力支持,确保了奥运会兴奋剂样品检测的顺利进行,并被评为北京奥运会兴奋剂检测中心最佳合作伙伴。

    座谈中,霍丰代表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感谢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多年以来对公司的认可和支持,并希望与我中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他们将在今后仪器的维修保养方面提供竭诚服务;并及时将分析领域的最新技术介绍到我中心,保证我中心的检测设备处于世界先进水平。何珍文指出,仪器设备是兴奋剂检测的基础,安捷伦公司高精度的检测仪器确保了我中心能够高效准确地提供各种兴奋剂检测结果;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中国的反兴奋剂事业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