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反兴奋剂中心5人入选国家体育总局“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首批人选
发布时间:2012-07-06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检测实验室 字体:

    检测实验室王杉、王小兵、陆江海、刘欣和申利被确定为国家体育总局“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2011年至2015年)培养对象,并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总局“百人计划”培养对象培训班,6月7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圆满结业。

    选拔“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并进行针对性的培养,是落实《全国体育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实施“体育人才培养专项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以重点扶持、高端引领带动体育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整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这次入选“百人计划”(2011年至2015年)的培养对象共109人,其中总局直属单位55人,各省市39人,共建体育院校15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