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亚举联秘书长阿里•莫拉迪先生访问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兴奋剂检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1-12-08 来源:兴奋剂检测实验室 字体:

      

        经中国举重协会与反兴奋剂中心协商,亚洲举重联合会决定将2011年亚洲举重锦标赛等4项国际赛事的兴奋剂检测工作委托我中心检测实验室完成。

        为了确保亚举联与中国反兴奋剂中心检测实验室更好的沟通,亚举联秘书长阿里先生于2011年4月7日下午访问了我中心检测实验室。访问中,实验室主任徐友宣向阿里先生详细介绍了我实验室从收样、检测、样品保管以及报告发送的详细流程,并对大赛期间我实验室运行的状况进行了深入介绍。阿里先生对我实验室严格遵守WADA实验室国际标准,尤其是在大赛中表现出的专业态度表示由衷的赞赏。并对实验室的设备、管理等方面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双方还就赛事检测数量及样品传送等问题进行了商谈。

        中心副主任吴侔天会见了阿里先生,对阿里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阿里先生表示亚举联非常期望能进一步与我中心合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