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对亚举联进行反兴奋剂运行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1-12-08 来源:计划管理处 字体:

 

 

        2011年4月12日至17日,亚洲举重锦标赛在安徽铜陵举行。应亚洲举重联合会(以下简称“亚举联”)邀请,我中心计划管理处邱娴婷于4月15日对亚举联技术官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反兴奋剂运行管理系统(以下简称“ADAMS”)使用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涉及ADAMS目前的使用现状、具体操作步骤、使用中的常见问题以及ADAMS在中国的应用等方面。

        共有来自日本、韩国、泰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2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在整个培训过程中,亚举联的技术官员及工作人员不仅认真听取讲解,还针对使用ADAMS申报运动员行踪信息等细节内容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培训收效良好。参加培训的亚举联官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共同开展反兴奋剂工作中,特别是使用ADAMS方面,加强交流,增进彼此的沟通与合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