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1年兴奋剂检查官招募培训
发布时间:2011-12-08 来源:检查处 字体:

 

 

        2011年4月9日至10日,反兴奋剂中心检查处举办了2011年度第一期兴奋剂检查官招募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共计45人,主要来自电力医院、同仁医院和北京体育大学。

        在开班典礼上,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赵健从中国反兴奋剂工作的发展历程,当前国际、国内反兴奋剂的形势和动态,兴奋剂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兴奋剂检查官的职业素养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佐以例证的培训动员。随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兴奋剂检查基本知识、岗位职责、通知陪护工作流程、样品采集工作流程的培训、模拟演练、现场答疑、理论考试和总结。  

        参训学员一致反映,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兴奋剂检查工作的重要性、严谨性,了解了兴奋剂检查的基本知识和工作流程,希望为中国的反兴奋剂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