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参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7-09-07 信息来源 : 机关服务中心

为深入推进服务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维护核心跟党走,备战奥运扬国威”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干部队伍党性修养,828日和29日,服务中心分两批次,组织全体在职职工和退休人员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集中参观学习了“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重温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讴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
    参观学习中,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战胜千难万险,胜利完成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的伟大壮举,重温了井冈山会师、论持久战、攻克锦州、开国大典、上甘岭战役、华北军事演习、九八抗洪、进驻港澳、抗震救灾、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习主席为新调整组建单位授予的军旗等重大历史事件,深刻认识了9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了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及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深刻领会了对“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每个展览专题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面展板,近距离感受每一件实物。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印象深刻、感触颇深、收获丰硕,开阔眼界、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集聚精神力量,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更加认真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实际出发,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强化责任,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取得新成就,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