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协会 > 正文
中国冰球协会组织学习《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后,中国冰球协会于4月3日组织专题学习,就学习贯彻《意见》进行部署。


       中国冰球协会主席曹卫东领学了《意见》,表示中国冰球协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筹办北京冬奥会重要指示精神,积极结合协会实际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并根据《意见》精神加快出台中国冰球协会相关落实方案,为各项工作开展明确思路。


       协会各部门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大家表示,北京冬奥会的举办不仅是一次全世界范围内的运动盛会,更是彰显祖国实力与担当决心的重要舞台。要乘时代之风,助力中国冰球取得进一步发展;通过创新训练与专项训练,挑战薄弱点,以坚定的决心与毅力力求突破,向祖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要加强与冰雪强国及国际体育组织的沟通联络,在国际交流中进一步加深对冰球项目的学习,讲好中国冰球故事,不断传播中国冰球正能量。
       中国冰球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将以充足饱满的热情与真抓实干的态度,确保《意见》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