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协会 > 正文
团结协作 砥砺前行 中国国家男子冰球U18队获得世锦赛乙级B组亚军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北京时间4月1日,2019年贝尔格莱德国际冰联男子冰球U18世锦赛乙级B组的比赛宣告结束,中国国家男子冰球U18队先后以4:1、6:4、4:2、3:2分别战胜克罗地亚、比利时、澳大利亚与荷兰队,在第四场中惜败塞尔维亚,最后以总积分12的成绩获得亚军,且取得自2007年以来历史最好成绩。这是继中国队在今年1月结束的国际冰联男子冰球U20赛事中夺冠升组以来,中国男冰总结经验、不断打磨,再次依靠队伍团结协作取得的又一次进步。

       其中,中国队有包括王京、阿比亚斯等6名队员进入赛事球员积分榜。另有共9名中国队队员取得进球,7名队员取得助攻。


      此外,东道主塞尔维亚队以总积分13分获得冠军,荷兰队取得季军的成绩,比利时最终降级。

(内容来源于中国冰球协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