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协会 > 正文
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赵宏博同志当选支部书记
发布时间:2018-02-0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建设“两个覆盖”部署要求,经前期精心筹备、充分酝酿,冬运中心党委研究同意,1月23日下午,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召开党员大会,宣布正式成立花样滑冰协会临时党支部。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选举赵宏博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此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冰雪项目协会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花样滑冰协会临时党支部将在冬运中心党委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通过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备战冬奥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赵宏博同志表示,在备战平昌冬奥会的关键时期,当选协会临时党支部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全体党员一起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党员满意的合格支部书记,为备战冬奥会、实现冰雪强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