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协会 > 正文
中国冰球协会首次冰球项目跨项选材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中国冰球协会 字体:

12月6日,中国冰球协会首次冰球项目跨项选材工作在辽宁省航海运动学校顺利结束。

此前,在12月4日的工作组协调会中,中国冰球协会主席、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曹卫东组织了国内的冰球专家和北京体育大学科研人员,对选拔的工作重点、选拔工作的意义和工作纪律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并根据冰球运动项目特点制定了选拔方案和测试项目。12月5日,跨项选材专家团队前往辽宁省大连市,对辽宁省曲棍球男子、女子二线运动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测试。本次跨项选材工作得到了辽宁省体育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协助开展工作。

通过本次测试,一方面进行人才选拔,补齐冬季项目“短板”,解决运动发展不平衡、不全面的现状,推进冬季项目发展,储备奥运人才;同时意义也在于积极探索选材模式,为其他运动跨项选材探索一条行之有效之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