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协会 > 正文
NHL登陆中国 洛杉矶国王队双杀温哥华加人
发布时间:2017-09-2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中国体育报讯 2017NHL中国赛9月23日登陆北京凯迪拉卡中心,拉开了2017NHL中国赛第二场的大幕,同时将NHL中国赛推向高潮。洛杉矶国王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4比3的比分再次战胜温哥华加人。

  2017NHL中国赛由奥瑞金赞助,旨在推广中国冰球运动的发展,帮助中国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时取得佳绩。这是继9月21日上海站后的第二场NHL中国赛。NHL中国赛让国内球迷感受到了原汁原味的北美冰球。

  北京站先拔头筹的依旧是国王队。第一节比赛国王队小将尼克·肖尔与队友做出精彩配合帮助国王队1比0领先。6分钟后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二节比赛双方的对抗更加激烈,在第9分钟,加人队的斯文·巴尔齐为球队打破僵局。第三节开场国王队又攻入一球。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加人队后卫克里斯·塔涅夫接到队长亨里克·塞丁的精妙助攻打入精彩的压哨,将比赛拖进加时。加时中双方都没能一锤定音,在点球大战中,国王队的小将乔尼·布罗德辛斯基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国王队以4比3的比分再次战胜加人,加之上海站以5比2的比分取胜,NHL首次中国赛洛杉矶国王队双杀温哥华加人队。

  赛后,加人队后卫阿莱克斯·艾德勒对北京观众的表现赞叹不已:“我相信北京的热情激发了我们,看到这么多观众踊跃地挥舞着白毛巾,展现着我们球队的传统,让我们非常鼓舞。”

  尽管今年仅仅是NHL中国赛举办的第一年,但NHL赛事的紧张刺激和精彩程度让北京到场的一万两千多名观众大饱眼福,许多人都带着家人来观赛,姚明、宁泽涛、宋安东等人也出现在了观众席上欣赏比赛。 (何青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