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协会 > 正文
俄超冰球联赛:吉林市城投队不敌俄罗斯涅瓦河队
发布时间:2017-09-2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新华社长春9月20日电(记者周万鹏、林宏)在20日晚进行的2017-2018赛季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吉林市城投队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中与俄罗斯涅瓦河队战至1:1平,任意球大战中1:2告负,遭遇联赛三连败。

  吉林市城投队此役的对手是上赛季VHL常规赛亚军俄罗斯涅瓦河队。首节比赛两队以试探性进攻为主。在熟悉城投队进攻节奏之后,涅瓦河队在第二节开始发力,依靠锋线上出色的反抢能力,他们将阵形不断前移,通过有效传切寻求主队防守空当。第21分钟,涅瓦河队前场连续传导球推至禁区,前锋奥罗维奇摆脱对方防守后挥杆打破僵局。

  第三节比赛,落后的城投队多次进行阵容轮换以求生机,第50分钟,亚历山大反击中送出妙传,丹尼斯右路得球后大力推射将比分扳平。1:1的比分一直保持至加时赛结束。在随后进行的任意球大战中,城投队虽率先攻入一球,但最终被涅瓦河队后来居上以2:1胜出。

  “我想对我的球员提出表扬,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大,而我的队员们坚持到了最后,完美地完成了我的战术部署,任意球输掉这场比赛是没有办法的,我已经很满意了。”城投队俄方主教练阿基菲耶夫·阿列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本轮战罢,吉林市城投队将开启连续四个客场之旅,24日,他们将挑战俄罗斯南乌拉尔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