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协会 > 正文
承载梦想 扬帆起航——国家青年冰壶队开启外训比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7-09-1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文章来自:中国冰壶协会)为2022年冬奥会储备人才、锻炼队伍,放眼未来、积蓄力量,国家青年冰壶队于2017-2018赛季首次组织了外训及比赛。95日下午,国家青年冰壶男队、女队各4人飞往加拿大,承载着冰壶冠军梦想,向2022扬帆起航。

     国家青年冰壶男队由一垒张泽众、二垒王相坤、三垒田佳峰和四垒王智宇组成,4人平均年龄20.5岁,两人来自黑龙江,两人来自吉林。

     国家青年冰壶女队由一垒孙呈钰、二垒于佳新、三垒王梓馨和四垒董子齐组成,4人平均年龄19.75岁,其中于佳新来自吉林,其余三人都来自黑龙江。

     本次出征加拿大共奔赴3座城市,参加4站比赛。第一站是卡尔加里,青年男队将出战当地时间98-10日的Curlers Corners Mens比赛,而青年女队将参加同期的Womens Junior Bonspiel赛事。

     第二站埃德蒙顿,青年男队和青年女队将分别参加当地时间918-21日举行的Balmoral Harvest Junior MensWomans Classic冰壶赛。随后,他们将与国家男子冰壶队会合,共同参加929-101日埃德蒙顿的Avonair Cash Spiel Men and Women比赛。

     最后一站红鹿的比赛在1013-15日进行,青年男队将征战Red Deer Elks Junior Mens,青年女队则参加Women Spiel赛事。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们好运,中国冰壶前景广阔、未来可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