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雪橇项目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当地时间10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雪橇项目比赛在拉脱维亚锡古尔达圆满落下帷幕。


   女子单人项目,陕西省与黑龙江省联合培养的王沛宣以1’27”005的成绩获得金牌;陕西省与内蒙古自治区联合培养的胡慧兰以1’32”401的成绩获得银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运动员古丽洁乃提·阿迪克尤木,以1’59”110的成绩获得铜牌。


   男子单人项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运动员阿拉巴提·艾合买提以1’27”413的成绩获得金牌;北京市和四川省联合培养的鲍振宇,以1’27”756的成绩摘得银牌;内蒙古自治区与陕西省联合培养的范铎耀以1’27”846成绩获得铜牌。


   双人项目,金牌由黄叶波和彭俊越以1’47”863的成绩夺得。两位运动员分别由黑龙江省与陕西省以及广东省与陕西省联合培养。
   团体接力项目,金牌获得团队由男子单人运动员范铎耀、女子单人运动员王沛宣、双人运动员黄叶波、彭俊越组成,成绩为2’19”013。银牌和铜牌由男子单人运动员阿拉巴提·艾合买提、女子单人运动员古丽洁乃提·阿迪克尤木及男子单人运动员居巴依·赛克依、女子单人运动员胡慧兰所组成的团队收入囊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