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开赛第二日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跳台滑草/滑轮比赛首金产生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随着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跳台滑草/滑轮比赛第一个比赛日的顺利结束,今天,男子个人跳台滑草大跳台/滑轮10公里比赛如期在日本进行。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为北欧两项国内比赛首次选用K120大跳台的赛事,较之昨日的标准台来说,难度系数更大。在上午的跳台滑草大跳台比赛中,吉林省运动员孙建平发挥平稳,获得跳台滑草第一名;黑龙江省运动员赵嘉文紧随其后获得第二名;第三名是来自吉林省的运动员邢宏岩。


    在下午的滑轮10公里赛中,吉林省运动员孙建平毫不松懈,夺得第一名;黑龙江省运动员赵嘉文保持良好状态获得第二;吉林省运动员蔡万成在出发时间靠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获总成绩第三名。经过激烈比拼,吉林代表团今日摘得第十四届冬运会北欧两项项目第一块金牌。


    明天将继续进行男子个人滑轮10公里赛以及男子团体滑轮4x5公里接力。预祝运动员们取得好成绩,让我们为他们加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