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2019年全国夏季越野滑雪挑战赛在牙克石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9年6月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主办,牙克石市人民政府承办,牙克石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北京华腾冰雪产业机构协办的2019年全国夏季越野滑雪挑战赛在内蒙古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举行。本次赛事以“相约十四冬·仲夏雪中飞”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激发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热情。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孙远富、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姜宝东、呼伦贝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丽岩、呼伦贝尔市政府副市长吕贵和、牙克石市委书记王文起等出席挑战赛开幕式。


    本届赛事吸引了内蒙古自治区冬季项目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中心等代表队共计百余名越野滑雪选手参赛。选手齐聚牙克石,展开了一场激烈的雪地角逐。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短距离1.4公里自由式、女子短距离1.4公里自由式比赛。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的选手孙清海和来自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选手马春分别获得了男、女组冠军。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冬季项目运动管理中心的宝林、渐凯歌分获男子组二、三名,来自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李宏雪、宋洋分获女子组二、三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