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2018/2019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太舞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2月16日,在第二个比赛日雪上技巧双人项目的竞赛中,首日夺得男子单人项目冠军的Mikael KINGSBURY延续火热的状态,夺得男子雪上技巧双人项目冠军,瑞典选手Oskar ELOFSSON在与Mikael的决战中失误,获得男子组亚军,法国选手Benjamin CAVET获得第三名。女子组竞赛中,美国选手Jaelin KAUF技压群芳摘得冠军,银牌被法国选手Perrine LAFFONT夺得,哈萨克斯坦选手Yulia GALYSHEVA位列第三名。中国队男队队员全部顺利完赛,女队队员关子妍、王金、谢思琪顺利完赛。

   
       颁奖仪式后,2018/2019太舞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赛就此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