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一封倡议书】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让我们一起冰雪吧!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倡议书


       相约2022,“冰雪热”持续升温。在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的第一个冬天,以“欢乐冰雪、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如期而至。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期间,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冰雪主题品牌活动和群众性冰雪赛事将陆续来到百姓身边。本届大众冰雪季设立“大学生主题月”、“儿童主题月”及“家庭主题月”,全国不少于100家雪场和100家冰场面向不同人群分月提供最实在的优惠。
      “全民冰雪公开课”、“大众冰雪评级”、“青少年滑雪冬令营”等品牌活动将贯穿整个冰雪季进行。作为“全国大众冰雪季”的主要板块,首届“中国冰雪大会”也将于2018年12月22日-2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冰雪嘉年华、冬奥知识普及、科技体验、藏品展示……一场属于社会大众及冰雪运动爱好者的盛大聚会重磅来袭。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升级“冰雪脑力王”和“快乐寒假冰雪作业”线上活动:线上冰雪知识竞赛,看谁是冰雪界最强王者;冰雪作品征集,多才多艺的青少年各显其能。创新冰雪运动推广方式,让大家随时随地加入,参与冰雪运动“触手可及”。


      “每月一主题,全季多品牌,线上有特色”,“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全国各地活动也异彩纷呈,北京的“快乐冰雪季”、河北的“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黑龙江的“赏冰乐雪”等活动在全国各地同步进行。“人人参与冰雪、人人支持冬奥”,全民冰雪健身新热潮,就等你来!


       在此,我们倡议,所有关注冰雪运动发展的社会力量共同携手,在“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期间推出更多优惠便民措施,提供更好的冰雪服务。更多的市民朋友在这个冬天认识了解冰雪运动。更多的家长朋友带孩子走进冰雪世界,享受亲子欢乐时光,体验冰雪运动乐趣。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让我们一起冰雪吧!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2018年12月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