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圣火在哈尔滨传递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新华网 字体:

    

       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国•哈尔滨)火炬传递仪式26日在哈尔滨举行,这是本届大冬会圣火在境外传递的最后一站,下一站圣火将抵达俄罗斯。
  上午9时,大冬会火炬传递正式开始。火炬途经哈尔滨万达滑雪场、哈尔滨大剧院和哈尔滨体育学院三地,来自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哈尔滨市等地和机构的29名国内外火炬手进行了传递。
      10时50分,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市长埃里明•谢尔盖•瓦西里耶维奇手持圣火火炬,点燃了主席台上的火盏灯,本届大冬会圣火在哈尔滨的传递至此结束。
      火炬传递始于今年9月20日,自意大利都灵,经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到达本次传递活动国际段的最后一站哈尔滨,最终将抵达俄罗斯。
   本届大冬会将于2019年3月2日至3月12日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举行,预计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名运动员及官员参加。中国代表团将派出近200人的队伍,参加花样滑冰、短道速滑、高山滑雪、单板滑雪、男子冰壶、女子冰壶等10个项目的角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