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中国首届BAUER杯国际冰球邀请赛在京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中国首届BAUER杯国际冰球邀请赛总决赛于7月30日在京落下帷幕,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等8个国家的11支青少年冰球队参加了比赛。决赛分两组进行,在U12组中,来自中国的飞熊06红和小狼极速分获冠亚军,来自美国的山谷蛟龙女冰队获得季军。在U10组中,来自拉脱维亚的白狼队和来自白俄罗斯的明斯克迪纳摩分获冠亚军,来自中国的火龙08队获得季军。

    这是素有全球最大规模赛事之称的BAUER杯国际冰球邀请赛第一次在中国举行,旨在通过比赛加强冰球国际交流,推广普及冰球运动,助力北京冬奥会顺利召开。

    颁奖仪式上,人民网人民体育IP发展部总监彭元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举办高水平国际赛事,来实现我们自己队伍的技术提升,增强与世界冰球文化的交流合作,提高中国在世界的国际影响力。

    与此同时,由人民网人民体育主办的首届“猎手国际冰球嘉年华”暨“小小冰球暖暖爱”贫困儿童冰球体验教学公益活动,也在当日落下帷幕。

    据悉,猎手国际冰球队将于今年年末赴加拿大渥太华参加“贝尔首都杯(Bell Capital Cup)”冰球大赛,这是奥运冰娃们首次走出国门,在国际舞台上一展中国青少年冰球运动的风采,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