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2018国际雪联越野滑雪夏季滑轮积分赛暨SWIX全国越野滑雪滑轮锦标赛大众组赛事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07-3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28日,继精彩激烈的公路折返赛后,2018国际雪联越野滑雪夏季滑轮积分赛暨SWIX全国越野滑雪滑轮锦标赛大众组200米冲刺赛在白银实验中学田径场展开角逐,间隔15秒出发的赛制安排给予参赛选手更多是对自我的挑战。比赛过程中,无论是二八青年还是六旬老者,无论是娴熟健将还是蹒跚新手,每个人都在挑战自我的路上努力前行,摔倒爬起,即便被超越,也坚定向前,永不放弃。

    来自黑龙江雪精灵滑雪俱乐部53岁的谭学武获得男子组冠军,他表示,滑轮运动是一项有益身心的运动,坚持很重要,自己已坚持这项运动两年有余,故而能够取得较为理想的成绩,同时,作为一名滑雪爱好者,为2022年能在北京举办冬奥会感到无比骄傲,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北京冬奥会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勇夺公路折返赛冠军的江苏选手崔学苗再次斩获200米冲刺赛女子组桂冠,成为本次大众组赛事的双冠王,她欣喜地表示,取得这样的成绩很惊喜,自己会将本次参赛学习到的知识带回江苏,为试点推广滑轮运动作出贡献,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200米冲刺项目男子组第一位出发的选手是来自北京大学滑雪协会的陈嘉兴,酷爱单板滑雪的他笑称双腿分开的滑轮运动对自己很有挑战性,同时也很让自己着迷,在他看来,这是一项兼具轮滑、滑雪、滑冰特点,能够有效提高协调性,具备全民推广价值的有趣运动。

    无论用时长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勇敢地站上起点,并坚持不懈滑过终点。至此,2018国际雪联越野滑雪夏季滑轮积分赛暨SWIX全国越野滑雪滑轮锦标赛大众组赛事圆满收官。感谢为滑轮运动付出满腔热情每一位参赛选手,相信你们的参与会让滑轮运动的明天更美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