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全国单板滑雪障碍追逐冠军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首届单板滑雪障碍追逐(Snowboard Cross)冠军赛3月15-16日在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举行,本次赛事是中国历史上首次单板滑雪障碍追逐全国正式赛事,共有来自8个代表队的53名运动员参赛。单板滑雪障碍追逐决赛阶段是4人或6人集体出发,通过各种地形和跳台,实行每轮淘汰制最终决出名次,具有很高的竞争性、趣味性和观赏性。经过两天的比拼,吉林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逄储源和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洪承分别获得本次比赛青年女子组、男子组冠军,来自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冯敬雪、新疆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董帅分别摘取本次比赛女子组和男子组桂冠。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是2017年5月立项开展的,是单板滑雪中最后一个开展的项目。本次比赛的举行,标志着单板滑雪赛事实现了全项覆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