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2017-2018全国青少年高山滑雪锦标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7-2018全国青少年高山滑雪锦标赛于2018年3月12日至13日在解放军双峰八一雪场举行。

    本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解放军雪上运动大队承办的全国性青少年高山滑雪赛事。比赛项目为男女回转、男女大回转,比赛分少年组和青年组,49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高山滑雪运动员参与了此次赛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北京队运动员张丁月、王笛贝、易骁飏分别夺得少年女子组、青年女子组和少年男子组大回转比赛冠军,解放军队运动员杨津阁夺得青年男子组大回转比赛冠军。北京队运动员赵嘉宇、王笛贝分获少年女子组和青年女子组回转比赛冠军,延边队运动员李金阳获得少年男子组回转比赛冠军,解放军运动员杨津阁获得青年男子组回转比赛冠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