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冰童选拔预热中国杯 12位小选手成功入选冰童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王晶 彭晓烯 字体:

    中国杯花样滑冰预热活动冰上路演与冰童选拔赛10月28日在北京朝阳大悦城冠军冰场开展,花样滑冰国家队由领队于丽杰带队,男单选手金博洋、闫涵、张鹤,女单选手李香凝、赵子荃,双人滑选手于小雨/张昊和冰舞选手王诗玥/柳鑫宇、陈宏/赵研、王晓彤/赵凯歌,9组13位中国杯参赛选手参加了冰上路演和冰童选拔活动。

  2003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进入中国后称为“中国杯”,每年赛前都会推出冰上路演、冰童选拔赛等预热活动。今年首次同场举办,主办方梅珑体育表示,这样的预热活动为冰迷提供了近距离观看国家队运动员表演的机会,也为广大学习滑冰的小朋友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

  30位冰童通过抽签分为6队,由中国杯参赛选手任队长参赛,最终12位小选手成功入选中国杯冰童。

  赛后,两位曾担任过中国杯冰童的中国杯参赛选手金博洋和于小雨回忆了当年担任冰童的感受。金博洋说:“那时候还没有冰童选拔,我从哈尔滨直接过来给中国杯当冰童,看到偶像别提有多高兴了。”于小雨回忆道:“我记得当时脚磨出两个大泡,虽然很辛苦,但非常有意思。看着这么多高水平运动员上场比赛,觉得自己接触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希望如今这些孩子们也可以在中国杯上享受所有滑冰的美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