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新赛季单板滑雪赛程确定
发布时间:2017-09-2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栀 歆)国家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正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夏季训练,而近日在墨西哥坎昆结束的国际雪联代表大会上,国际雪联也确定了2016-2017赛季单板滑雪的赛程。新赛季将在23个地方举行比赛,分布在三大洲,同时还有两年一届的世锦赛。

  单板滑雪项目的第一站世界杯在韩国的平昌比赛,是11月25日至26日举行的大跳台项目,这也是平昌冬奥会新增项目,平昌是2018年冬奥会的举办地,在这里举办新赛季第一站比赛,具有特殊的意义。这也是自2009年首尔之后,韩国第二次举办国际雪联的世界杯比赛。

  大跳台的第二站世界杯是12月3日在德国的门兴格拉德巴赫。12月各项赛事,将全部开战,共有20场比赛。大跳台、U型场地、障碍追逐、坡面障碍追逐、平行大回转都将举行世界杯赛,其中中国队将参加的U型场地新赛季首站世界杯将在12月14日至16日美国铜山进行。

  接下来,世界杯赛季将进入到新的一年。2017年1月和2月进入比赛旺季,最受关注的点在于U型场地和平行大回转在韩国举行的冬奥会测试赛。中国队员参加的U型场地测试赛将于2017年2月17日至18日进行。

  2017年3月将迎来2016-2017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两年一届的世锦赛——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锦赛,3月7日至19日,在西班牙的内华达山举行。包括中国选手参加的U型场地项目比赛时间为3月10至1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