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2017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优秀滑雪场评比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由国际雪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承办,以“体验、快乐、探索”为主题的“2017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于2017年1月15日,成功在全国14个省份的26家滑雪场盛大举行。作为全球性的滑雪盛事,这一天,全世界约46个国家同步开展了450余场活动,约30万儿童参与其中,创历史新高。

    活动期间,各会场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了青少年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并通过选派资深滑雪教练、服务人员为广大滑雪者,尤其青少年滑雪爱好者免费或优惠提供滑雪辅助服务、传授滑雪知识、提供滑雪示范教学,对青少年群体参与冰雪运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根据中国滑雪协会提出的活动组织要求以及活动参与者的反馈意见,中国滑雪协会组织专家认真对参与活动会场的组织情况进行评估,最终从26家滑雪场中评选出12家优秀滑雪场,现将获奖雪场名单公布如下,中国滑雪协会将给予获奖滑雪场一定奖励。希望获奖滑雪场再接再厉担任模范,没有获奖的滑雪场力争在“2018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中脱颖而出。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践行“传播冰雪知识、倡导科学健身、营造奥运氛围、助力健康中国”!

    附件:“2017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优秀滑雪场名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