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0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根据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党委有关要求,22日,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在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甘肃白银调研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的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与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全体党员及运动员、工作人员代表一同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冬运中心副主任杨东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自豪,表明了为建设冰雪强国不懈奋斗的坚定态度。新党员池春雪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国家集训队运动员,一定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创新训练,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勇于赶超世界强手,全力以赴在北京冬奥会上为国争光。

杨宁副局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激励和鞭策,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杨宁副局长表示,此次比赛既是对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的检验,也是冰雪运动发展的新起点。在冰天雪地里,近200名运动员竞相追逐,充分展现出举办北京冬奥会对我国冰雪运动发展的积极推动作用,充分体现大家把对国家的热爱、对冰雪运动的追求、对个人理想的奋斗都聚集在党旗下、国旗下,都是在为国奋斗,都希望为国争光,都想要奋力实现“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全项目参赛”目标。同时,希望大家通过努力和奋斗,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的激情,让老百姓们通过参与冰雪运动获得更强健的体魄,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最后,杨宁副局长祝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牛气冲天”,努力在北京冬奥会上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