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向党说说心里话】尽职尽责 积极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1日上午,冬运中心党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强化国家培养意识”作交流发言。

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队管理 林浴辉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深刻认识到,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才会有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今天,中华民族才能傲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2020年1月,我离开了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来到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这是一份莫大的荣幸,也是我人生新里程的开始。在这里,我和运动员、教练员共同备战北京冬奥会,先后转战国内国外进行训练。今年初,我们正在国外集训,国内疫情时时牵动着我们的心。通过战“疫”,我深深感受到党的伟大、祖国的强大。党和国家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训练条件,我们每个人都铭记在心,深深感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目前,队伍按照体育总局要求,正在河南安阳进行体能强化训练,运动员们在各单项成绩尤其是体能短板项目上有了明显突破,这一串串数字是辛勤汗水的结晶,是拼搏努力的结果。

作为一名工作人员,一定不负组织的重托,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服务好、保障好运动员,为队伍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