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向党说说心里话】带头扛起责任与信念的旗帜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1日上午,冬运中心党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强化国家培养意识”作交流发言。

钢架雪车国家集训队领队 孙帆

今天是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99年的光辉岁月,99年的奋斗征程。这99年,是我们党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99年,是我们党经受了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99年。

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回望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也更加坚定了自己身上的使命与信念,更加明确了责任与担当,更加清晰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作为国家队的一份子,面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任务,我要主动做好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发现和培养队内积极上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人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队伍在备战的路上踏实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我们党90多年的历史中,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追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惜流血牺牲,靠的就是一种信仰,为的就是一个理想。”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现在奋斗的火种已经传递到我们这代人的手中,功成不必在我,但成功的路上一定有我。现在距离北京冬奥会仅剩583天,作为共产党员,我更要身先士卒,带头扛起责任与信念的旗帜,团结队内的所有同志,共同努力完成北京冬奥会的备战参赛目标,向祖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